民視第一台 ライブストリーム

TVチャンネル:民視第一台

国名: 台湾

カテゴリー: 公共テレビ

0 の 5

0 票

民視第一台 ストリーミング・ライブを見る

民視第一台,是民間全民電視公司的電視頻道,其前身台灣交通電視台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個屬於行動通勤族的電視頻道,提供全天候路況畫面、即時氣象、新聞、音樂、生活實用資訊等。目前民視第一台的內容以民視的既有節目重播為主,部分時段和民視新聞台同步聯播。

国名

  • 生命電視台,是海濤法師弘法志業訊息整合的大平台,自開播以來,獲得各方大德、信眾的熱烈迴響,台灣各地全天候二十四小時都可以收看得到弘法節目。海外可透過衛星收視,期能以多元、不同類型的節目方式,傳達佛陀的生命教育,以及佛教的歷史與文化。期望所有大德菩薩們一起來護持這塊清淨慈悲的園地,讓生命電視台成為大家的電視台。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中視新聞台(CTV News Channel),全名為中國電視新聞台(官方,是中國電視公司(中視)的無線數位電視頻道之一,2004年7月1日開播。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

  • 原住民族電視台(Taiwan Indigenous

    4.3 из 5

    11 голосов